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主打舒适体验 试驾2023款荣威D7 EV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2-04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李健利

  安全:同级主流水准

  安全配置方面,这台顶配的荣威D7 EV配备了诸多的主/被动安全配置,包括上坡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前方碰撞预警、后驻车雷达以及360度全景影像等。其中,360度全景影像画质较为清晰,内部还配有驻车辅助线,只不过画面会存在一些畸变情况,驾驶者需要时间适应。

  总结:

  荣威D7完全称得上是“卷王之王”,B级车的规格只卖A级车的价格,性价比简直不要太高,动力上还提供纯电和插电混动两种形式,给予消费者更多选择。更为重要的是,高品质感的内饰和极为舒适的驾乘感受,都是这个级别少有的。如果你正在寻觅一台高性价比的新能源家轿,相信荣威D7不会令你失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