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主打舒适体验 试驾2023款荣威D7 EV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2-04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李健利

  空间:储物能力优秀

  荣威D7 EV定位中型车,因此车内空间表现无需担心。身高为178cm的体验者进入前/后排,调整好座椅后,头部和腿部均有着不错的余量。同时,后排中央地台凸起较矮,不会影响到中间乘客的舒适性。

  储物方面,荣威D7 EV拥有着出色的储物能力,尤其是中央通道区域。前排水杯架前方配备了两个手机槽,后方配备了一个矩形的储物格,而中央通道下方还进行了掏空处理,从而营造出一个较大的储物空间。

  后备厢方面,新车地台十分平整,进深也比较可观。不过,在常规状态下,后备厢容积表现中规中矩,但好在新车还拥有101L容积的前备厢,进一步提升了储物能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