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主打舒适体验 试驾2023款荣威D7 EV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2-04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李健利

  动力:舒适是主基调

  动力方面,荣威D7 EV全系均搭载后置单电机,电动机总功率提供145kW和155kW两种选择,电动机总扭矩保持一致,为310N·m。续航方面,新车提供59.2kWh和68.5kWh两种容量电池组,CLTC纯电续航里程分别可达510km和610km,达到了主流水准。

  作为一台电动车,虽然荣威D7 EV有着强悍的加速能力,但驾驶起来还是主打“舒适”二字。轻踩加速踏板,荣威D7 EV不会像大多数电动车那般蹿,而是非常柔和地循序加速,体验感非常好,坐在车内的小伙伴也不会因为电动车扭矩大的特性而感受到眩晕感。

  荣威D7 EV拥有经济、舒适以及运动三种驾驶模式,其中在经济和舒适模式下,整体驾驶体验没有太大差异,而当切换至运动模式时,加速表现十分迅猛,全力踩下加速踏板后,车辆没有丝毫迟疑。如此出色的动力水平,在市区内绝对是绰绰有余了。

  此外,荣威D7 EV还提供轻和强两种动能回收模式。其中在“轻”模式下,你不会感受到太强的拖拽感,如同燃油车一样。“强”模式下也只是增加轻微的拖拽感,不是很影响驾驶体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