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主打舒适体验 试驾2023款荣威D7 EV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2-04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李健利

  内饰:居家感拿捏到位

  内饰方面,荣威D7 EV可以说将家用定位和消费者的喜好拿捏到位了。车内采用大面积软性皮质+翻毛皮+黑色钢琴烤漆材质,再配合上前排杯架周边的仿木纹材质,档次感油然而生,也让人爱不释手。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内部UI设计比较简洁,但功能十分齐全,满足消费者所需。

  12.3英寸中控屏内部搭载全新斑马智行车机系统,这套系统无论从UI设计、操作反应速度又或是功能丰富性,都能够令人满意。尤其是内部的语音系统,除了支持语义识别、多轮对话外,还可以支持用户在一句话中发布多项指令,车机依次识别并执行每项指令,实际体验也是相当顺畅。此外,系统内部还支持酷我音乐、荔枝博客、网易云音乐以及喜马拉雅等多个第三方APP,满足用户所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