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体验智己LS6 主打“智能与驾控”

来源:财经网时间:2023-10-17 08:51作者:贾子健编辑:王雨

  智己LS6在京开启试驾体验活动。作为智己汽车高端智能平台的重磅产品,官方介绍,新车在平台、设计、驾控、智能等方面具备核心产品力。

  活动现现场,智己针对城市通勤场景设置了“超能智驾第6空间”体验区,通过路障、死胡同等用车场景,还原消费者用车痛点,进行智能化闯关挑战。

财经网汽车拍摄

  新车通过全画幅数字驾舱屏融合全域数字视野补盲,帮助消费者获得更开阔的视野,并通过智能化解决复杂路况以及夜间、极端天气时行车的视野盲区痛点。

  在消费者视线受到干扰时,智己LS6可在通过数字化实现视野0盲区,如在极端天气体验区时,突遇暴雨看不清路况,后视镜被雨遮挡情况,此时车辆将开启“雨夜模式”增强盲区视野。

财经网汽车拍摄

  日常通勤体验区,车辆“A柱补盲”、“侧后补盲”可模拟无保护左转场景,帮助车主更大视角关注车辆周边动态。而在镜面狭长道路体验区,车辆进入死路无法前行时,“一键循迹”功能可帮你在狭窄复杂的道路中沿原路返回。

  城市体验区则进一步还原了消费者停车痛点,一键开启进化版自动泊车,支持从静默寻库到一键泊车,时速20km/h以下自动静默寻库。前后夹击场景可通过一键脱困顺利驶出,侧方停车位前后车距离很近不方便驶出,或新手司机开出侧方停车位较困难。车辆可自行将车头移出车位,避免驾驶员在车位内来回移位的焦虑。

财经网汽车拍摄

  侧方停车过程中,侧方位停车不够贴边,担心剐蹭或阻碍主路车辆通行,可通过一键贴边功能解决停车难题。

  而在高性能驾控体验区设置了百公里加速、百公里制动、S型绕桩、同轴颠簸路、交叉轴颠簸路、交叉轴等项目,以此展现智己LS6加速性能、百公里制动性能、车辆稳定性、四轮扭矩动态分配和舒适性等特点。

  资料显示,智己LS高性能版本打搭载准900V超强性能平台,工作电压875V,配备21000rpm峰值转速电机,双电机峰值功率579kW/787Ps(200kW+379kW),峰值扭矩 800N·m,实现零百加速3.48s,最高时速252km/h。

财经网汽车拍摄

  拥有高性能的同时,智己LS可实现零百制动距离33.76m,新车配备了德国大陆马牌Continental一体式全铝四活塞固钳+顶级制动品牌Brembo FNC碳氮共渗前制动盘。

财经网汽车拍摄

  动力电池方面,新车全系搭载三元锂电池,并配备PSG相变超材防火墙,可耐受1000°C的极端高温10分钟以上,以及喷淋系统,能够准确的在包内异常高温点形成喷淋。

  另外,在本次所体验的“准900V”车型外,为满足消费者多元化诉求,智己LS还提供“准500V”平台车型,以满足用户高性能与经济性的多种需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