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倍感惊艳的纯电猎装 试驾2023款蔚来ET5T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0-16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赵旋丞

  安全:配置表现令人满意

  安全配置方面,蔚来ET5T毫不吝啬,目前市面上主流的主/被动安全配置基本都有提供,甚至还配有同级少见的前排中间气囊。此外,包括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主动刹车、前方碰撞预警以及360度全景影像等,也都是非常实用的安全配置。实测来看,主动安全系统介入时机比较合理,日常驾驶时并不会显得特别突兀。

  总结:

  纯电猎装范儿也正,这是我对蔚来ET5T的综合性评价。外观设计足够优雅漂亮,而且其还能够选装电动拖车钩,确实非常吸引人。客观来说,除了尾部设计,它与蔚来ET5基本没有任何区别,但毕竟是一款衍生车型,所以也能够理解。如果你是一位追求个性、爱旅游,且想要购买纯电车型的消费者,那么我非常推荐这台蔚来ET5T。高配版680km的续航里程搭配蔚来的换电体系,即便是跑长途也不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