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倍感惊艳的纯电猎装 试驾2023款蔚来ET5T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0-16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赵旋丞

  动力:调校风格平顺安逸

  蔚来ET5T配备双电机驱动系统,电动机总功率360kW,总扭矩为700N·m。试驾车是高配版本,匹配容量为100kWh的三元锂电池,CLTC纯电续航里程为680km。双电机四驱系统加之强悍的扭矩参数,完全能够胜任多种拖挂场景,并不会出现“小马拉大车”的窘境。

  这套动力系统的性能表现已经无须赘述,官方公布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4s,最高车速为200km/h。“快”是无可争议的,但它却并非难以驾驭,蔚来ET5T对于加速踏板采用了循序渐进的调校风格,低速行驶时不会有“蹿”的情况。“舒适”模式很适合在城市内游走,动力输出平顺柔和,车和人都能处于比较放松的状态。

  在车辆配备的多种驾驶模式中,“运动+”绝对是最暴力的那一个。该模式下,全力踩下加速踏板,瞬间爆发的加速力道会将车上乘员完全“按压”在座椅上,十分粗暴直接。当然,这个驾驶模式和暴力风格,仅适合在道路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偶尔撒欢,否则不仅乘客会叫苦不迭,就连驾驶员也会感觉难以掌控,因为动力释放确实是太猛了!

  驾驶模式选择丰富,搭配三档动能回收,可以进行随意组合。由于我个人并不喜欢纯电车型,因此对于动能回收的态度也比较冷漠,无论驾驶还是乘坐,都不喜欢有明显的拖拽感。刹车脚感略微有些偏硬,初段时稍微有些“贼”,不过整体来说表现还算不错,脚感和刹车力道基本都符合预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