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倍感惊艳的纯电猎装 试驾2023款蔚来ET5T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0-16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赵旋丞

  空间:能够满足日常使用所需

  乘坐空间方面,身高185cm的体验者在前排坐好后,头部及横向空间都比较不错。进入后排坐好后,虽然头部和腿部都至少有一拳左右的余量,但是由于地板较高,因此乘坐舒适性比较一般。虽然这样的乘坐表现对比同级竞品肯定谈不上出色,但是满足日常使用依然并无太大压力。

  储物方面,蔚来ET5T的整体表现还算不错,能够满足日常使用所需。前排门板储物槽尺寸适中,而且开口较大,拿取物品十分方便。前排杯架配有限位器,另外贯穿式设计也能够用于储物。水杯架侧面是无线充电板,斜面设计加之底部胶垫,放置手机十分稳妥。中控台底部为贯通设计,可以放置不少物品。

  后排门板储物槽尺寸偏小,好在车门拉手与前排一样,能够放置小件物品。前排座椅后侧并未设计置物袋,而且中央扶手处除了折叠式杯架以外,也再没有额外的储物空间。相比之下,蔚来ET5T的后排储物能力表现一般,还存在提升空间。

  作为一款旅行车,蔚来ET5T的后备厢内部空间表现相当出色,常规状态下,容积为450L。此外,后排座椅还支持比例放倒,放倒后可以得到几乎纯平的储物空间,容积也随之拓展至1300L。后备厢的地板可以上掀,从而形成一个挡板,空间利用率很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