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倍感惊艳的纯电猎装 试驾2023款蔚来ET5T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0-16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赵旋丞

  内饰:简约精致且不乏亮点

  内饰造型延续简约精致的设计方针,与蔚来ET5保持高度一致。用料表现扎实厚道,随手触及的位置基本都采用软质材料包覆,无论品质感还是触摸手感都相当出色。10.2英寸全液晶仪表小巧精致,显示内容十分丰富,也算是在一定程度上弥补了没有HUD功能的遗憾。

  中控区域,顶部的NOMI机器人乖巧可爱,不仅能够进行语音交互,而且它还可以进行转动,面向主驾驶或者副驾驶位,调节中控屏的时候,它甚至还会低头向下看。日常行车过程中,屏幕也会随机显示玩风车、吹蒲公英等可爱呆萌的动画效果,感觉就像是一个有情感温度的伙伴,给人非常温馨的感觉。当然,它的价格并不便宜,蔚来官网显示的NOMI Mate 2.0的选装价格为4900元。

  12.8英寸OLED中控屏显示效果清晰细腻,内置Banyan车载智能系统,搭配高通骁龙8155芯片,功能丰富交互流畅,日常使用感受相当不错。车机系统界面的设计与蔚来其它车型保持一致,视觉效果清爽简约。虽然可调节内容很多,但是在子页面左侧配有清晰的快捷栏,因此日常使用时并不会感觉繁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