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以实力捍卫冠军之名 试驾新款瑞虎7 PLUS

来源:58汽车时间:2023-10-13 10:15编辑:王雨

  最近几年奇瑞集团仿佛迎来了大爆发,不光国内市场成绩斐然,海外市场同样进步神速。2023年上半年奇瑞集团共出口39.4万辆,如此出色的表现也扛起了中国整车出口的大旗。而在奇瑞出口的众多车型中瑞虎7系列绝对是最大的功臣,同时瑞虎7系列也是全球最畅销的中国品牌A级SUV。

  在今年8月份的成都车展期间,2023款瑞虎7 PLUS的冠军版车型上市,新车搭载了奇瑞第四代鲲鹏动力1.5TGDI发动机。随后不久,2023款瑞虎7 PLUS的1.6TGDI车型也正式推出市场。我们近日也来到了山城重庆,体验下这款10万级SUV价值标杆到底有何实力。

  外观年轻有活力

  外观方面,新款瑞虎7 PLUS采用全新晶彩造型,时尚感不错并且看上去也很有气势。前脸部分为多边形“大嘴”样式的中网,格栅内部则是镀铬直瀑式设计。格栅下方加入了一根几乎贯穿车头的红色饰条,也为新车带来不错的活力。

  灯组部分,两道“L”型的LED日间行车灯起到很好的辨识度,远近光一体式LED大灯也加入透镜,看上去也更加有神。另外,格栅两侧配备的纵置LED灯带则起到示宽作用。

  车身侧面,瑞虎7 PLUS采用溜背式轿跑SUV的造型设计,同时还将B/C柱及车窗部分进行熏黑,形成更加动感的悬浮式车顶设计。此外,新车在车窗上下沿及侧裙位置加入了镀铬饰条,并在车顶行李架处加入红色饰条,这些设计也提升了车侧的时尚感与精致度。

  实拍车型采用了五辐式铝合金轮辋,样式看上去也是比较的时尚、运动,轮胎来自于固铂,规格为225/55 R19。

  车尾部分,瑞虎7 PLUS线条丰富,层次感和立体感都非常出色,顶部的扰流板和底部双边共四出排气装饰也都带来不错的运动气质。尾灯部分,新车采用了贯穿式设计,带来不错的辨识度。

  车身尺寸方面,瑞虎7 PLUS长宽高分别为4530/1862/1695mm,轴距为2670,定位为紧凑型SUV。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