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换个口味也挺好 试驾2024款沃尔沃S60 T8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8-21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李东

  安全:品牌优势,拿手好戏

  毫无疑问,沃尔沃品牌早已和“安全”二字深度绑定在一起,经过多年地耕耘与积累,其已经成为了汽车安全的代名词。2024款沃尔沃S60 T8延续品牌传统优势,基于城市智能安全系统,能够全方位保护驾乘人员以及行人安全。实测来看,沃尔沃的主动安全系统软硬件协同做得很好,并没有展现出过于强烈的表现欲,只是在一旁默默守护。如果突遇危险,它的介入速度和干预效果确实都很不错,令人印象深刻。

  总结:

  在我看来,沃尔沃绝对是个非常有魅力的品牌,因为它的安全性,也因为独树一帜的设计以及孤傲的个性。这一次,基于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沃尔沃向外界展示了自己鲜为人知的一面,有些意外,也有些惊喜。当然,RECHARGE T8肯定不会成为沃尔沃S60的走量版本,就算是带有一些“玩票”的性质,但是偶尔换个口味,也确实挺好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