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换个口味也挺好 试驾2024款沃尔沃S60 T8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8-21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李东

  空间:表现中规中矩

  乘坐空间方面,身高178cm的体验者在前排坐好后,头部及横向空间都比较不错。进入后排坐好后,头部和腿部都至少有一拳以上的余量,表现一般。虽然这个成绩对比同级竞品肯定谈不上出色,但是满足日常使用依然并无太大压力。

  储物方面,这台沃尔沃S60 T8的整体表现只能说是中规中矩,门板储物槽均进行了空间划分,而且前/后排杯架也都配有限位器,功能表现令人满意。不过,前排中央扶手箱内部容积十分有限,只能放置手机或票据。另外,后排储物空间也比较少,好在网兜还算实用,可以放下不少物品,而且拿取也比较方面。

  后备厢内部空间比较规整,容积为391L,能够满足日常家用。可惜所见即所得,由于后排座椅并不支持放倒,因此拓展能力就不用想了。后备厢地板下方放置有随车工具,并没有多余的储物空间。唯一亮点在于后排座椅中央扶手后的盖板可以开启,打通了车厢与后备厢的空间联系。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