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换个口味也挺好 试驾2024款沃尔沃S60 T8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8-21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李东

  内饰:家族式简约风格

  虽然外观有着极强的运动取向,但是新车内饰却依然沿用了简约至上的家族式设计理念,这就是沃尔沃经典的北欧风格,不用过多解释。中控台布局十分简单,大面积软质材料搭配贯穿式金属质感装饰条,品质感相当出色。或许在沃尔沃看来,运动气息并不是只能通过激进的设计或配色方案来诠释,孤冷的高傲气质,同样别有一番风味。

  新车配备9英寸中控屏,内置原生谷歌安卓系统以及科大讯飞智能语音识别系统,并覆盖阿里、腾讯、华为三大互联生态。虽然屏幕尺寸并不大,但是显示效果清晰细腻,系统UI设计简洁易懂,而且响应速度也相当快。中控台处,传统的物理按键被大量简化,除了屏幕下方的“Home”按键外,底部仅配有一排实体按键。好在均为常用功能,而且还配有一个大尺寸旋钮,日常操作十分便利。

  试驾车配备Harman/Kardon哈曼卡顿音响,带有14个扬声器,效果相当出色。不过,熟悉沃尔沃品牌的朋友一定都知道,唯有Bowers&Wilkins宝华韦健音响系统才是真正的顶级配置,绝对殿堂级享受。2024款沃尔沃S60 T8依然支持选装,如果预算充裕,一定不要错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