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高质量进阶 试驾全新广汽本田雅阁e:PHEV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8-08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贾冀鸥

  安全:辅助驾驶系统升级

  安全配置方面,原来一直吐槽本田的360度全景影像画质差,这一次终于在雅阁e:PHEV上有所改进,视觉效果比老款好太多了。此外,新车所搭载的辅助驾驶系统升级为全方位守护的Honda SENSING 360,新增加了FCTW穿行先知、LCCM变道后卫、ALCA变道智驾以及ACC Corner Speed Assist弯道智驾,使用起来更加安全且放心。

  总结:

  作为家族的销量担当,广汽本田自然会将全部的最新技术都运用在第十一代雅阁身上,无论是全新的颜值,还是升级的配置,都较老款车型有着质的飞跃。更值得一提的是,这次的十一代雅阁还提供了插电混合动力版本,得益于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和ADS自适应悬挂系统的加持,驾驶质感相当高级。如果你有着燃油车的情怀,又手握绿牌,那么雅阁e:PHEV将成为你完美之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