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高质量进阶 试驾全新广汽本田雅阁e:PHEV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8-08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贾冀鸥

  空间:乘坐空间表现出众

  乘坐空间方面,身高为175cm的体验者进入后排,此时头部和腿部均有较大余量,同级别表现出众。不过由于后排中央地台存在一定凸起,因此会对中间乘客舒适性造成一定影响。

  储物空间方面,雅阁e:PHEV车内随处可见储物槽,并且位置设计都比较合理,拿取便捷。其中,按键式换挡机构右侧为两个水杯架,前方则是一个造型规整的储物槽,内部还支持手机无线充电。后排中央扶手打开后,最前端设置了两个水杯架,不过内部并未设计限位器,而后方则是一个放置手机的储物槽。

  根据官方的说法,全新雅阁的电池包比以往减重了51%,体积缩减了57%,但是为了能够达到82km的WLTC纯电续航里程,后备厢还是被侵占不少,不过官方公布后备厢容积可达430L,应对日常还是完全足够的。将地台掀起后,底部还配备了随车工具和储物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