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实用主义新篇章 试驾2023款长安福特锐界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8-07 07:09作者:张航编辑:李东

  内饰:设计简约 科技感十足

  来到车内,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超大的连体屏幕,12.3英寸全液晶仪表+27英寸中控屏显示极为清晰,并且还提升了车内科技感。该车内部设计简洁,中控台采用了大量皮质材料包裹,在细节处还配有红色缝线和红色饰条。此外,方向盘采用了上下略微平直的设计,握感舒适,两侧多功能按键也很紧实。

  2023款长安锐界L搭载了SYNC+2.0智行互联系统,在功能上支持在线视频、卫星导航、车联网等功能。值得一提的是,该系统还支持左右分屏操作,可实现主驾驶和副驾驶人员同时操作,互不干扰。在音响方面,试驾车型配备了Bang & Olufsen音响系统,音质得到了很好保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