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实用主义新篇章 试驾2023款长安福特锐界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8-07 07:09作者:张航编辑:李东

  定位为中型SUV的长安福特锐界在国内上市之初,凭借着高大威猛的身姿以及宽敞实用的空间深受消费者喜爱,但伴随着同级竞品的推陈出新,锐界的市场表现一度出现低迷。不过,伴随着换代车型的上市,锐界的产品力得到了补强,不仅颜值提升,车身尺寸也进一步增加,并且还加入了混动系统。

  外观:尽显霸气风范

  外观上,测试车型采用了“势能美学”设计语言,大尺寸鳞片样式前格栅采用了熏黑设计,同时它还与前大灯融为一体,很有识别度。此外,保险杠两侧导气口也加入了黑色装饰,更具运动气息。

  车辆侧面造型修长平直,并且还采用了悬浮式车顶,很有时尚气息。在车身尺寸方面,2023款锐界L相比老款车型有了全面提升,使其看上去更加魁梧。车尾造型较为方正,并且多横向线条的设计显得尾部很有层次感。

  在细节方面,2023款锐界L采用了贯穿式LED灯带,同时两侧灯组造型也很平直,点亮后视觉效果明显。车辆尾灯样式与前车灯遥相呼应,同时熏黑的设计也增加了其运动气息。

  在车辆侧面,新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隐藏式门把手,在门板处还配有STLine标识。21英寸刀锋轮圈视觉效果相当出色,与其搭配的轮胎为米其林Primacy All Season系列,该轮胎在干湿地面的抓地力表现出色。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