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日常实用性测试横评:热门中大型SUV篇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7-20 07:09作者:张航编辑:李东

  中大型SUV在各大汽车品牌的产品序列中大多是旗舰车型,它们无论是造型、配置还是空间,都代表着品牌的最高标准。此次,我们挑选了三款此前测试过的热门中大型SUV,它们分别为魏牌蓝山DHT-PHEV、蔚来ES7以及智己LS7。这次,我们从日常实用性测试的角度进行横评,看看哪款车型的实用性表现更为全面。

注:表中蔚来ES7的售价为车辆测试时售价,目前该车已下调售价,售价为51.8万元

  一、车内舒适性配置测试对比


  通过对比来看,三款车型后排座椅均配有头枕,其中魏牌蓝山DHT-PHEV头枕造型较为宽大,并且内部填充厚实,可对头部进行有效支撑。蔚来ES7仅左右两侧头枕支持调节,好在中间头枕面积适中,能为中间乘客头部起到支撑作用。而智己LS7中间头枕面积较小,整体舒适度不如其余两款车。

  三款车型中央扶手箱盖板面积都非常宽大,且均采用了固定设计,同时表面还都采用皮质包裹,在驾驶过程中可以给予驾驶者手肘支撑。

  在三款车型中,魏牌蓝山DHT-PHEV和蔚来ES7主驾驶座椅前后移动距离较为宽泛,驾驶员会更加容易找到合适位置,智己LS7则未达到同级别平均水平。在方向盘调节方面,智己LS7方向盘前后调节距离最长,表现出众;而魏牌蓝山DHT-PHEV和蔚来ES7方向盘可调节角度表现较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