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越野双雄王者进阶 深度试驾越野炮&火炮

来源:选车网时间:2023-07-13 09:12编辑:王厅

  近日,“全球智能豪华越野皮卡”2023款越野炮、“沙漠之王”2023款火炮媒体试驾会,在北京燃擎开启。

  作为长城炮越野皮卡创新力作,2023款越野炮&火炮基于长城智能专业越野坦克平台匠心打造,凝聚了长城汽车皮卡之王、冠誉全球的智慧,更智能、更豪华、更安全、更越野,引领中国越野皮卡品类向上进阶。

  为展现车型强大户外行驶及越野实力,本次试驾设置城市快速路、盘山公路、碎石路、涉水路等驾驶场景。数十家媒体驾驶23款越野炮&火炮,驰骋于京城郊野夏日胜景之间,畅享户外越野乐趣。23款越野炮&火炮以强悍越野表现,赢得媒体一致赞誉。

  2.0T+8AT黄金动力组合 成就“御风快骋”高能穿越

  夏日京郊,原野、丛林、湖泊散发热情奔放气息,唤醒着人们纵行天地、肆意驰骋的欲望。23款越野炮&火炮并驾齐驱,向山林深处行驶,车型霸气酷炫、充满进攻性的“钢铁型男”造型,与户外俊秀大气的山湖美景,相得益彰,让人向往。

  驶上京郊城市快速路,23款越野炮、23款火炮强悍的动力优势充分展现。纵然越野炮车身庞大,车身超过5.4米,在车流中肆意驰骋,毫不费力,加速、超车一气呵成。23款越野炮搭载2.0T“中国心”十佳发动机,汽油动力最大功率140kW,峰值扭矩360N?m;柴油动力最大功率120kW,峰值扭矩400N?m,配合采埃孚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输出犹如行云流水,强劲平顺,毫不拖泥带水。

  小身材大心脏,“沙漠之王”23款火炮的表现则更加出色,其配备2.0T汽油发动机,性能进一步提升,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60kW,峰值扭矩达到380N·m,动力储备深厚,轻踩油门,强劲动力随即到来。

  离开快速路,驶进蜿蜒曲折的盘山公路,极度考验车辆底盘悬架性能。两款越野皮卡CP,均采用“前双叉臂独立悬架+后多连杆非独立悬架”,搭载K-MAN氮气越野减震器,滤震性能远超同级,而且支撑性一流。在连续出现的急弯里,23款越野炮从容应对,稳健过弯,带来极致畅快的驾驶乐趣。23款火炮在单排结构灵活车身加持下,更是动如脱兔,任意劈弯;搭载同级独有锻造铝合金前悬架上支臂,重量轻、强度高,显著提升车辆安全性和稳定性,让野外驰骋率性而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