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酒香不怕巷子深 试驾2023款理想L8 Max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7-05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刘学

  空间:主打大6座的SUV

  乘坐空间方面,作为一台中大型SUV,理想L8整体表现非常出色。身高为175cm的体验者进入第二排,将座椅调至腿部拥有两拳余量后,第三排腿部空间仍有着一拳余量,头部有着一拳四指的表现。此外,第三排座椅靠背也是支持一定角度调节的,因此乘坐一名成年人是完全不成问题的。

  储物空间方面,作为一台“奶爸”车,理想L8有着相当多的储物空间。除了常见的门板储物槽外,前排还配备了两个无线充电板,而中央通道下方还采用了掏空处理,从而营造出巨大的储物空间。第二排座椅内侧分别设置了手机槽,而在空调控制区域下方还设计了两个储物槽,再加上第三排左右位置的杯架,整车可以说随处可见储物地方,表现非常出色。

  后备厢方面,在座椅全部打开的状态下,理想L8后备厢也有着出色表现,容纳两个登机箱不成问题。按下左侧一键座椅放倒按键后,即便第二排座椅非常靠后,每张座椅也会自行调节,直至第三排座椅完全放倒。放倒后,此时的后备厢空间巨大,日常使用绰绰有余。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