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开启梦想的帆船 试驾2023款哪吒GT AWD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6-20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刘学

  安全:主动安全配置丰富

  安全配置方面,哪吒GT表现得十分全面,诸如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道路交通标识识别、DOW开门预警以及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等功能均有所配备。此外,360度全景影像虽然存在一定的畸变情况,但胜在功能繁多,可支持3D旋转动画、转向灯开启全景、转向角开启全景、自动放大视角以及倒车辅助线等。

  总结:

  在传统内燃机时代,能够达到3s级百公里加速的也只有跑车或高性能车。如今在电气化时代,一切的不可能都变为了可能。哪吒GT不仅做到了比肩超跑的加速能力,在配置层面也达到了主流水平,更重要的是售价相当亲民。虽然在试驾过程中会发现新车存在一些不足,但瑕不掩瑜。哪吒GT的到来,不仅圆了大多数人的跑车梦,同时也让我们感受到自主品牌的崛起之势。梦想已圆,未来可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