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开启梦想的帆船 试驾2023款哪吒GT AWD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6-20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刘学

  动力:比肩超跑的加速能力

  随着哪吒GT的出现,它让大多数消费者都能感受到百万级超跑加速的魅力。动力上,哪吒GT提供单电机后驱和双电机四驱两种版本,电动机总功率分别可达170kW和340kW,电动机总扭矩分别为310N·m和620N·m。本次试驾的便是双电机四驱版,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3.7s,并且它的续航能力也属于主流水平,CLTC纯电续航里程为580km。

  在我真正开上这台哪吒GT以前,我只知道它是台电动跑车,但并未查阅它的百公里加速参数,因此并没有做太多的心理建设。直至全力踩下加速踏板的那一刻,瞬间迸发出的电动机总扭矩直接将我按在座椅上,窗外的画面甚至都要“拉丝”了,这样的加速能力已经不是普通性能车所能比拟的了。

  当然你也不用担心加速能力过快,自己是否能够驾驭的了。在踩下加速踏板的那一刻,哪吒GT会给你1s-2s的反应时间,随后才会展现出强大的加速能力,这样的设定即便是在市区堵车时也能够让驾驶者轻松地跟车前进。

  驾驶模式方面,哪吒GT提供经济、舒适以及运动三种驾驶模式,不过在实际体验中,三种驾驶模式差异表现并不明显,均能够给予驾驶者畅快淋漓的驾驶体验。值得一提的是,哪吒GT还提供了单踏板模式,动力回收力度比较适中,没有特别强的拖拽感,初次体验不会给人特别反感的感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