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开启梦想的帆船 试驾2023款哪吒GT AWD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6-20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刘学

  内饰:熟悉的家族式设计

  哪吒GT的内饰设计与哪吒S基本保持一致,均采用“T”字形的布局。只不过哪吒GT的仪表盘采用悬浮式设计,与哪吒S的嵌入式设计有所差别。此外,作为更专注驾驶的跑车,哪吒GT也没有配备副驾娱乐屏,取而代之的是翻毛皮材质和装饰板进行点缀,进而提升车内档次感。

  此外,中央通道区域还设置了许多仿碳纤维装饰件,进一步烘托整车运动气息。当然,如果你不喜欢我们试驾的这台宝石黑与炫竞绿的内饰颜色搭配,还可以选择静谧蓝与原生灰或宝石黑与激情橙的内饰颜色搭配。

  哪吒GT中控配备了17.6英寸竖置屏幕,尺寸相当可观。同时,内部UI设计的布局也比较合理,初次上手便能运用自如。实际上手操作后,车机系统的流畅度还算不错,虽然开启部分功能时会略有卡顿,但都处于可接受范围内。值得一提的是,车机系统还提供雷石KTV和云游戏,车内娱乐属性较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