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插混轿车新标杆 试驾广汽本田全新雅阁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6-15 07:09作者:刘学编辑:赵旋丞

  安全:配置丰富 贴心实用

  此次试驾的这台顶配车型,搭载了相当丰富的主动安全和辅助驾驶配置,从驾驶到泊车,保障出行安全。有惊喜的是,全新雅阁360度全景影像的画质相比老款车型有了显著提升,更像是由功能机的摄像头升级到了智能机的摄像头,此时车身四周盲区的影像清晰度让人满意,一览无余,明显提升了实用性。

  总结:

  顺应时代趋势,大家熟知的雅阁也得到更深入的“触电”进化,进一步巩固了其高效节能的B级车标杆地位。此次全新雅阁是带着诚意而来,产品力焕新升级,包括科技氛围、驾控体验、能耗表现都得到了明显提升,但价格并没有水涨船高,明显购买吸引力更强。对于消费者来说,全新雅阁完全称得上是一台面面兼具的全能型家轿,在20万上下这个价位段,相当值得纳入选购清单。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