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插混轿车新标杆 试驾广汽本田全新雅阁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6-15 07:09作者:刘学编辑:赵旋丞

  动力:轻巧灵活 加速不俗

  此次试驾的全新雅阁插混版车型搭载的是第四代i-MMD插电式混动系统,内燃机部分的2.0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新增了缸内直喷技术,发动机热效率达41%。E-CVT变速箱采用了平行轴结构,为电机和发动机分别配备了专用齿轮,提升了最高行驶时速和再加速性能。另外,试驾车型配备的17.7kWh的三元锂电池组,NEDC工况下可以实现106km的纯电续航。

  得益于大容量电池,插电混动车型相比油电混动车型能够以纯电模式行驶更长的距离。纯电模式下,你完全可以把它当作一台电动车,动力输出毫无延迟感,不疾不徐就能来到较高的时速,而猛地来一脚,顷刻而来的推背感相当爽快。

  比较意外的是,就算在电池馈电的状态下,这台全新雅阁的驾驶感受也没有太大落差。混动模式下,可以感受到发动机的介入动作,不过无论是声响还是震动都维持在很低的水平,轻快仍是主旋律,完全不会存在突如其来的闯动感,驾驶品质感相当出色。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