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插混轿车新标杆 试驾广汽本田全新雅阁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6-15 07:09作者:刘学编辑:赵旋丞

  空间:后排适合两人乘坐

  空间部分,身高175cm的体验者坐进前排,将座椅调至舒适位置后,头部空间宽裕,表现令人满意。保持前排座椅不变,体验者来到后排,无论是座垫长度还是靠背角度都能让人满意,腿部空间也依旧宽裕,不过后排中央地板有较高突起,满载状态时,中间乘客的舒适性难以保证。

  储物部分,试驾车型全车的储物格设置都比较常规,不过各个储物格的容积都不算小,满足日常使用没有问题。比较有亮点的是后排中央扶手,将其放倒后除了两个杯架,还有专门放置手机的托盘,考虑周到。

  由于采用插电混动系统并配备了大容量电池,因此全新雅阁后备厢的空间受到了一定侵占,规整度有欠缺,常规状态下的后备厢容积仅为430L。好消息是在后备厢地板下部还隐藏有容积不小的储物空间,算是对后备厢规整度不足的弥补。另外,全新雅阁后排座椅无法按比例放倒,仅支持整体放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