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插混轿车新标杆 试驾广汽本田全新雅阁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6-15 07:09作者:刘学编辑:赵旋丞

  内饰:体验升级 科技氛围更强

  进入车内,最新的家族化设计风格映入眼前,简约而不简单,各处组件的设计均以实用性为主。横贯式空调出风口+大尺寸悬浮中控屏是主旋律,和老款车型相比,时尚感进步了一大截。另外,车内的配色虽然暗沉,但用料并不落档次,身体经常接触的地方基本都是软性材质,工艺也相当出色,包括细节接缝的处理都十分平滑,彰显质感。

  多媒体部分也有着明显升级,中控屏升级到了更大的12.3英寸。车机采用Honda Connect 4.0系统,包括车联网、智能语音交互、手机互联以及OTA升级都有支持,而且操作流畅性出色,滑动屏幕以及切换功能时的顺畅感也不输一些新势力车型了。

  我们试驾的这台车型搭载的是12扬声器BOSE音响,高音透亮清晰,低音也沉得下去,听人声时没有混杂感,个人比较满意。当然了,这套音响也是高配和顶配车型的独有配置,这就要看您的预算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