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不负旗舰之名 试驾魏牌蓝山DHT-PHEV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6-14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刘学

  空间:第三排也能有出色表现

  蓝山DHT-PHEV采用了2+2+2的六座布局,虽然第三排的乘坐空间与传统MPV车型还有着些许差距,但在SUV车型里面的表现绝对算是拔尖的了。身高为180cm的体验者进入第三排(此时第二排调整至较为舒适的状态下),头部空间还有一指距离,且得益于坐垫较高,能够给予腿部一定支撑性。此外,将第二排中央扶手掀起后,乘客可以非常轻松地从第二排挪至第三排。

  储物空间方面,无论是前排还是第二、三排,蓝山DHT-PHEV都能给予你可观的储物空间。有几点需要表扬的地方,前排中央通道下方进行了掏空,并且高度非常可观,能够放入一些大件物品。中央扶手箱内部深度同样可观,甚至将小臂放进去都没有任何问题。此外,主驾驶座椅背部提供了一个小桌板,整体质感不错,没有廉价的感觉,出行游玩时可放置一些零食。

  后备厢方面,在第三排座椅打开的状态下,新车仍有不错的后备厢容积表现。将地台掀起后,底部配有一些随车工具和隐蔽的储物槽。第三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放倒后此时的后备厢容积相当可观,地板也能做到纯平状态,搬拿大件物品较为便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