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豪华旗舰新定义 试驾2023款宝马7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6-05 07:10作者:张航编辑:许诺

  安全:全方位保护

  在安全方面,宝马7系做得同样值得称赞,当车辆偏离本车道时,系统会自动做出修正动作,且纠正的力度较老款车型有了较大改善。360度全景影像显示非常清晰,并可以通过3D模拟车辆进行360°查看。另外,当车辆接近后方障碍物时,还会切换到俯视角度。

  总结:7系作为宝马品牌的旗舰轿车,一直就以端庄大气著称,随着换代车型的到来,人们对它的前脸褒贬不一,但是在我看来,科幻的造型以及硕大的进气口,让它的气场再一次被放大,同时在科技感以及乘坐舒适度方面有了进一步提升。如今,BBA三大豪强已经完成了对旗舰车型的更新工作,与奔驰S和奥迪A8L不同的是,宝马7系更注重操控与舒适之间的均衡,再加上出色的科技配置,让人体验到了更加尊贵的出行享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