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豪华旗舰新定义 试驾2023款宝马7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6-05 07:10作者:张航编辑:许诺

  动力:加速轻快 整体好开

  试驾车型搭载了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280kW,最大扭矩520N·m,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该车还加入了48V轻混系统,使得车辆起步更为轻松。

  如果单从3.0T发动机的数据来看,也许你会觉得它非常“躁动”,但是从实际体验来看,该车起步时会非常柔和、细腻,同时在48V轻混系统的帮助下,起步时也不会有笨重的感觉。后段随着油门持续深入,车辆提速也足够线性,可以说一切都在你的掌握之中。此外,油门的响应速度也值得称赞,既没有性能车那样地灵敏,也没有大排量发动机那种故作深沉的感觉,油门和动力输出之间协调非常到位。

  在运动模式下,3.0T发动机的动力被完全释放出来,深踩油门时能感受到明显的推背感,同时变速箱换挡时机也得到了延迟,发动机的轰鸣声也会被放大,令人感受到驾驶性能车的乐趣。而在ECO模式下,试驾车型的油门反应会略微迟缓一些,换挡也变得不紧不慢。

  8AT变速箱的表现依旧强悍,整体换挡逻辑非常清晰,在低速行驶时很难感受到顿挫感。运动模式下,无论手动换挡还是自动换挡,都能够给予驾驶员非常运动的操控感受。

  该车的NVH做得非常出色,行驶时车内非常安静,除了日常交谈声音外,听不到外界任何声音。而在高速驾驶时,胎噪以及发动机噪音都得到最大限度抑制,依旧不会干扰车内人员交流。

  试驾车的底盘表现完全称得上是顶级水准,正常速度通过桥梁接缝时,车上人员几乎感受不到车内振动,仅能通过微弱的声音进行判别。而在经过较大的减速带时,车内也没有多余的晃动,悬架处理依旧柔和。不过在一些起伏路面上,车内会有些许“跳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