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豪华旗舰新定义 试驾2023款宝马7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6-05 07:10作者:张航编辑:许诺

  内饰:设计简约 科技气息浓郁

  2023款宝马7系内部设计更为简洁,中控台采用了大量皮质面料包裹,奢华感依旧。值得一提的是,中控台下方还配有环抱式交互光带,其颜色可随着车辆不同的驾驶模式来变换,再加上表面水晶切割设计,使得车内更为温馨。三辐式真皮多功能方向盘造型粗壮,同时两侧多功能按键手感也很出色。

  2023款宝马7系配备了iDrive 8系统,整体操作非常流畅,在功能上可支持车联网、导航、手机互联以及语音识别等功能。另外,该车还配有Bowers&Wilkins宝华韦健音响系统,音质和音色非常出众。在后排,该车还配备了31英寸8K OLED屏幕,显示效果极为细腻,坐在后排的乘客可完全享受电影院级别视听体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