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全能的家用SUV 试驾2023款北京X7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5-04 07:09作者:张航编辑:刘学

  空间:满足家用需求

  在空间体验方面,身高180cm的体验者坐进车内调整好座椅后,前排头部空间还有两拳的余量,整体空间表现较为宽裕。保持前排不动,体验者来到后排,头部空间还有一拳四指的余量,腿部空间还有两拳余量。

  2023款北京X7的车内储物空间较多,中央扶手箱内配有双层杯架,其中底层杯架配有限位器,可对较高的水瓶或水杯起到固定作用,而上部杯架可进行前后移动。前操作台下方配有贯穿式储物格,内部空间较为可观,可放入腰包等稍大些的物品。在后排,杯架采用了隐藏式设计,放入水杯后同样能起到固定作用。

  2023款北京X7的后备厢内部较为平整,且两侧还配有小型储物格。另外,后备厢虽然没有具体容积参数,但整体来看,完全能够满足我们日常使用。当放倒后排座椅后,后备厢可保持纯平状态,增加了装载能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