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全能的家用SUV 试驾2023款北京X7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5-04 07:09作者:张航编辑:刘学

  动力:经典组合 动力充沛

  2023款北京X7搭载了新一代北汽魔核1.5T发动机,该发动机具有VGT增压器技术、米勒循环技术以及高压喷射技术等,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8kW,最大扭矩为305N·m。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该车油门初段调校非常灵敏,轻点油门便可感受到些许推背感,随着油门持续加深,车辆整个提速过程较为轻快,并且在中后段加速时,车辆表现也很积极。在驾驶模式上,2023款北京X7还支持运动以及经济模式。当开启运动模式后,发动机转速会有明显提升,动力反应也更加灵敏。而在经济模式下,整体感受与标准模式差别不大。

  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与发动机配合默契,换挡过程非常顺滑,即便是在低速时,也不会感受到顿挫感。提速过程中,这台变速箱可以很好理解驾驶员意图,尤其是准备超车时,深踩油门后降挡动作非常迅速,随着车速提升,挡位会逐级增加,整个过程相当利落。

  2023款北京X7的低速刹车脚感比较舒适,且初段还带有些许虚位。而在高速刹车时,制动力输出非常线性。另外,该车的NVH表现同样出色,行驶时对风噪和胎噪都能够很好地抑制,营造出了一个比较安静舒适的氛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