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对运动的不懈追求 试驾2023款领克03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4-25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刘学

  内饰:换装可移动的悬浮式中控屏

  虽然新款领克03依旧采用标准的“T”字形布局,但内饰全部元素都焕然一新。同时,新款领克03中控台底部整体向上移动,给主/副驾预留出更宽敞的腿部空间,实用性加分!

  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与老款车型的款式基本一致,大小适中,真皮材质触摸手感也较为细腻,只不过两侧多功能按键样式发生了改变。全液晶仪表盘内部显示功能颇为丰富,同时还支持两种主题模式和全地图模式,新鲜感十足。

  新款领克03将老款嵌入式中控屏改为悬浮式设计,并且液晶屏尺寸更大,科技感更足。值得一提的是,该屏幕还支持上下无级滑动,当滑至最底端时,驾驶员操作会更加顺手,只不过屏幕会挡住中控下方的两个空调出风口,对空调出风效果有一定影响。

  中控屏内部UI设计与老款车型基本相同,整体布局清晰,功能也较为丰富。同时车机智能芯片采用了高通骁龙8155,操作流畅性有所保障。此外,该车还配备了AR-HUD,加之HUD的屏幕尺寸较大,使用感受还是相当出色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