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不再做三大妈 新雷凌智能/操控双料升级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3-04-20 09:29作者:张原编辑:王雨

  雷凌/卡罗拉兄弟算得上是丰田在国内持续热销,用户基数最大的车型了,雷凌混动因丰田THS混动超高口碑,超稳定品质,超低油耗受到网约车市场热捧。不过,经验告诉我们,网约车爆款容易影响到终端家庭用户的选择,毕竟谁也不希望自己被调侃买了个网约车的嘛。

  如何破局?新款雷凌给出的答案是让自己变得更智能、更运动,智能体现在本土化车机升级,功能体验紧跟国产车步伐;运动那自然是整车驾驶性和外观形象气质更符合年轻人口味,毕竟国产车现在有影豹、UNI-V这样的运动家轿了,消费者都见过了市面,合资大厂要更得上“卷”才能守住阵地。

  注意一处细节,广汽丰田称“全新雷凌”,但实际上按照汽车界通常叫法,这只能算做一次中期改款,厂商有底气喊出全新换代的底气来自于新雷凌首搭第五代智能电混双擎,听听这名字是不是还以为的PHEV?实际上这还是驰名全球、不插电的丰田THS混动系统,不过这一次根据本土化改进,用上了新部件结构,电池也从镍氢换上了锂电。整车的驾驶性能、经济性再度优化升级。

  说新雷凌是中期改款并非毫无道理,整体外观变化集中在前后杠调整,例如中网格栅由多边形变成菱形、后包围增加扩散器等,整体视觉效果更有冲击感,和卡罗拉步调稳定的风格区分度更大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