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将性价比拉满 试驾2023款吉利博越L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4-17 07:09作者:张航编辑:刘学

  安全:防护到位

  在安全配置上,吉利博越L做得也很到位,360°全景影像显示非常清晰,并可支持多角度查看功能。当车辆在车道内行驶发生偏移时,车道偏离预警会及时介入,帮助车辆回归正常姿态,同时还会发出响声提示驾驶员。另外,该车前/后驻车雷达表现出色,当探测到物体后,会通过屏幕显示与物体之间的距离。

  总结:作为吉利布局紧凑型SUV市场的重磅车型,博越L的重要性不言而喻,面对竞争激烈的市场,它以科幻的外形,出众的配置再一次向人们展现出自身强大的实力。在日常驾驶中,动力输出表现出色,同时得益于舒适的悬架系统,行驶品质可圈可点。总的来说,吉利博越L是一款综合实力相当完善的车型,且较为合理的售价也令其性价比优势再一次拉满。如果您有意购买一款售价15万元左右的自主品牌SUV的话,相信吉利博越L会是个不错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