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纯电豪华体验 试驾2022款北京奔驰EQE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4-03 07:09作者:许诺编辑:李东

  安全:辅助驾驶配置丰富

  在安全配置方面,试驾车型提供了丰富的主动安全以及辅助驾驶功能,例如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前方碰撞预警、疲劳驾驶提示、前/后驻车雷达、360度全景影像、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HUD抬头显示以及自动泊车入位等,丰富的安全配置可以让驾乘者有着非常踏实的用车体验。

  在实际体验中,HUD显示效果清晰,无反光现象,显示画面结构合理。不过,车辆的全景影像画质并没有非常清晰,周边行人或障碍物在显示时存在较大的畸变。

  总结:作为奔驰EQ家族里的又一款轿车车型,北京奔驰EQE的表现相当不错。品牌纯电家族的设计语言被运用得恰到好处,让科技、运动和豪华这三者完美融合在一台纯电中大型轿车上。同时,新车还有着多种高科技配置加持,更是让它有着无穷的魅力。它到底是不是您的菜呢?要不快去线下门店试一试吧,相信它会满足您的预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