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纯电豪华体验 试驾2022款北京奔驰EQE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4-03 07:09作者:许诺编辑:李东

  动力:足够充沛

  北京奔驰EQE搭载了一台永磁/同步电机,采用后置单电机布局,匹配固定齿比的电动车单速变速箱。试驾车型的电动机总功率为215kW,电动机总扭矩556N·m,百公里加速成绩为6.7s。电池方面,试驾车型配备了电池能量为96.1kWh的孚能科技三元锂电池组,CLTC标准下续航里程达到717km。

  在动态感受层面,试驾车型是可以满足大部分驾乘者需求的。新车共有4种驾驶模式,其中运动模式最为激进,车辆的加速踏板响应较为敏感,但没有像其它车那样的“神经质”,不会出现轻轻一踩车辆就往前蹿的情况,实际感受非常舒服。

  运动模式下的它就有着类似燃油车的加速体验。215kW和556N·m的动力参数,应该是可以调校出凶猛的加速成绩的,但从6.7s的百公里加速成绩也可以看出,工程师可能还是希望给予用户更偏向燃油车的驾驶感受,毕竟能花好几十万消费它的用户,大部分是有着深厚燃油车驾驶经历的用户群体。至于经济、标准以及自定义模式,其实更多的是有质感且舒适的驾乘感受。

  此外,新车虽然百公里加速成绩并没有那种“变态”级的水准,但其中高速时的再加速能力还是比较不错的。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配有个性化模拟声浪,有“银色声浪”和“灵动之流”两种个性化声浪可供用户选择,实际体验非常动听,并且比较有质感,不会像其它车型的“夸张”音效那样感觉很诡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