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纯电豪华体验 试驾2022款北京奔驰EQE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4-03 07:09作者:许诺编辑:李东

  空间:足够日常使用

  身高170cm的体验者坐进前排,将座椅调至舒适位置后,头部空间为一拳四指,表现突出。保持前排座椅不变,体验者来到后排,头部空间为一拳,腿部空间几乎达到了三拳,总体表现非常出色。在横向空间方面,后排乘坐两名成年男性还是绰绰有余的,但中央再坐一个人的话,就会有一些不太够用了。

  储物空间方面,前排的门板只有下部可以放置物品,拉手处没有设置储物槽。中央地台区域配有一个可开/关盖的储物槽,里面有手机无线充电板和一个带有限位器的杯架。中央扶手为对开式设计,内部的空间很大。后排储物空间方面,除了门板和前排座椅后方的储物空间外,中央扶手放倒后还配有2个面积较大的储物槽,以及两个伸缩式杯架,满足日常使用绰绰有余。

  后备厢空间方面,新车的后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功能,所以后备厢空间支持拓展,拓展前的容积为430L,拓展后则会有着非常不错的机动性和空间利用率。此外,后备厢左侧和地板下均配备了储物空间,增强了其实用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