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纯电豪华体验 试驾2022款北京奔驰EQE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4-03 07:09作者:许诺编辑:李东

  内饰:豪华与科技感并存

  在内饰设计方面,北京奔驰EQE采用了奔驰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对称式的中控台覆盖了大面积带有背光灯的星徽饰板,加上周围皮质材料的覆盖,彰显出独特的豪华气质。同时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2.8英寸中控屏也使得新车具有相当强的科技感。

  此外,三辐式“蜻蜓”样式的平底多功能方向盘握感极佳,但使用过程中,如果需要在双手扶稳方向盘时用大拇指去按喇叭会比较困难,尤其是对手小的用户群体来说,更难操作。

  位于中控台正中央的12.8英寸中控屏集成了最新的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应用8核CPU、24GB存储和每秒46.4GB内存带宽。UI设计美观酷炫,各功能区域布局合理,实际使用体验非常丝滑,没有出现任何的卡顿现象。此外,试驾车型还选配了15喇叭的Burmester柏林之声音响系统,并拥有较为全面的声效模式,可以非常好地满足驾乘者对于车内影音配置的高标准需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