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微型纯电车的新成员 试驾雷诺江铃小麒麟

来源:58汽车时间:2023-02-27 09:54编辑:王雨

  提到新能源微型车(A00级),我大概能猜到您第一个想到的品牌和车型,但这个级别细分市场从来不缺竞争者,今天的主角,是雷诺江铃联手后的第二款车小麒麟,售价只要5.89万元,它能带给我们什么惊喜?走,体验一把。

  作为一辆A00级轿车,小麒麟上市后, “A00级市场”、“五门四座”这两个标签似乎颇为冲突,毕竟当前的A00级市场大多被三门四座包围,用车便捷性打了折扣。就这点而言,小麒麟赢在了起跑线上。

  从颜值上来看,动感绿的车身颜色一下把气氛搞起来,微小的前脸带来愉悦的心情。相比竞品车型的呆萌或者可爱,小麒麟的外形应该能适应更多人群的审美。

  封闭进气格栅的中部是慢充充电口,手动打开即可,内置一个防尘罩并带有链接线,不用担心盖子丢失。

  带透镜的卤素大灯,符合车型定位,让整车看起来非常精神,机器盖上方隆起的筋线也带来一些力量感。

  小麒麟的车身尺寸为3500×1646×1460mm,轴距达到了2340mm,整体造型很协调。车顶结合新月弧光灵感带来的双拱造型,降低风阻系数的同时,给整车带来了动感气息,极具辨识度。

  车尾与车头呼应,高位刹车灯的加入可以提升对后车的提示,尾门打开的方式很新颖,一整块光学透镜玻璃面板,大开口,更轻松的取放物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