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颜值与实力兼备 试驾坦克300城市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2-27 07:10作者:张航编辑:贾冀鸥

  安全:防护全面

  在安全方面,坦克300城市版的整体表现非常全面,360°全景影像系统显示极为清晰,并且还支持底盘透视、3D查看以及多角度查看功能,使得驾驶员观察更为全面。该车搭载的车道保持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反应也很灵敏,当车辆在车道内发生偏离时,系统会自动修正并且给驾驶员提示。在转弯时,开启转向灯后,屏幕内还会显示相应一侧的实时画面。

  总结:坦克300城市版与越野版相比,虽说侧重点不同,但其综合实力依然不容小觑。首先其外观依旧复古硬朗,给人以较高的识别度。在内部,该车也有充足的用料和丰富的配置,满足日常使用不成问题。在我们关心的驾驶方面,该车行驶时较为舒适、安静,同时灵活轻便的转向,这都让本身定位硬派SUV的它有了柔和的一面。而在户外,它也展现出应有的野性,例如低速四驱、坦克掉头、多地形驾驶模式以及出色的接近角和离去角,足以保证其通过性。从其售价来看,20.3-23.3万元的售价也具有不错的性价比。如果你想买一台越野能力相对出色、配置丰富且能满足城市驾驶需求的车型,我想坦克300城市版是个非常好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