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颜值与实力兼备 试驾坦克300城市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2-27 07:10作者:张航编辑:贾冀鸥

  空间:满足家用所需

  在空间体验方面,身高185cm的体验者坐进车内调整好座椅后,头部空间有一拳四指的距离,整体表现较为宽裕。在储物空间上,该车也有不错的表现。其中,挡把前方的配有手机无线充电板,并且在不用时还可放入钱包等物品。中央扶手箱采用了分层式设计,首层为小型储物格并可以前后移动,内部可放入钱包、行驶证等小型物品,下部储物格有较大纵深,可放入中500ml水瓶。前排杯架内部配有限位器,且有较大纵深,可对水瓶以及水杯进行有效固定。在左侧空调出风口处以及左膝前方,还配有隐藏储物格。

  保持前排不动,体验者来到后排,后排头部空间为一拳,腿部空间为两拳,空间表现同样出色,由于中央地台隆起较小,乘坐三人时并不会太拥挤。后排杯架内部同样配有限位器,可对水瓶或水杯进行固定。左右两侧门板内部空间不大,仅能放入水瓶或水杯。前排座椅后方储物袋空间表现出色,内部能容下水杯以及杂志等,在后排USB接口下方,还配有小型储物格。

  该车后备厢地台较为平整,并且在左侧还配有小型储物网,虽然没有具体容积参数,但是就整体来看,完全能够满足我们日常使用,当后排座椅坐垫向上翻折并放倒座椅靠背后,后备厢可保持纯平状态,同时也增加了装载能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