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青山绿水国画上身 坦克300艺术特别版亮相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3-07-10 09:13作者:刘航编辑:王雨

  坦克300艺术特别版首发亮相,该车型是坦克同知名艺术家齐兴华携手以铁骑02为基础而打造的车身艺术展品,展品背板采用常用于描摹风景的“青绿山水式”中国画技法描摹现代城市建筑群,呈现古典与现代的冲突碰撞感,青绿元素一直延伸至车身,逐渐幻化成为一条“龙”盘踞于铁骑02车身后半段,据悉该车型将仅作为展示,不会正式对外销售。

  坦克300铁骑02车型于2022广州车展亮相,售价30.28万元,首批限量共计1000台,坦克300铁骑02基于坦克300风林铁骑升级而来,在最关键的悬架部分由01版本的全段不可调减振器,升级成了8段阻尼软硬可调,同时还搭配了德国艾巴赫弹簧。

  另外,坦克300铁骑02还升级了涉水喉、WARN前绞盘等与越野密切相关的配件,相比之下,坦克300铁骑02的整体越野性能要更加强悍。

  内饰方面,坦克300铁骑02的设计依旧维持了硬派越野的风格,大面积的方直轮廓线条搭配圆润的倒角,此外圆形空调出风口和圆形功能旋钮配以方菱形缝线内饰板,搭配起来更有质感,绿色装饰的增加也让车内看起来多了一丝清新感。同时,新车还配有12.3英寸双联屏等,又增加了该车的科技感。

  动力方面,坦克300铁骑02依旧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为167kW,峰值扭矩为387N·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