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颜值与实力兼备 试驾坦克300城市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2-27 07:10作者:张航编辑:贾冀鸥

  动力:2.0T响应迅猛 四驱表现出色

  动力上,新车搭载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67kW,最大扭矩387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四驱形式上,坦克300城市版配备了适时四驱系统,并支持低速四驱功能,当挂入4L(低速四驱)挡位后,扭矩可放大2.48倍。此外,该车换挡杆造型类似于飞机操纵杆,实际换挡时手感较为轻盈且阻尼感出色。

  起步时,2.0T发动机调校非常灵敏,轻点油门便会有出色的动力响应,在提速过程中动力输出也较为线性。而在原地急加速时,车辆还会准确判断驾驶员意图,且会带来不错的推背感。

  8AT变速箱表现出色,整个提速过程中感受不到任何的顿挫感,挡位提升非常迅速。而在运动模式下,发动机与变速箱配合默契,发动机转速不仅会刻意升高,变速箱换挡时机也会得到延迟。而在经济模式下,发动机输出的动力不仅会更加“软绵”,变速箱升挡也更为积极。

  行驶中,得益于前排双层玻璃,车内静音效果也有不错的表现,低速行驶时几乎听不到外界传来的声音。而在高速行驶中,由于方正的车身造型,风噪声会不时的传入车内,但并不会影响车内乘员正常交流。

  坦克300的刹车水平调教的也非常到位,刹车踏板不仅跟脚并且调教也很舒适,整个减速过程线性扎实。方向盘整体转向比较轻盈,这一点非常符合城市驾驶时的设定,而切换到运动模式后,方向盘还会变得略微沉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