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小姐姐的新欢 试驾2022款欧拉好猫莫兰迪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1-04 07:09作者:张航编辑:刘学

  安全:应有尽有

  在安全配置方面,该车配备的360度全景影像显示非常清晰,并且支持多角度以及3D模式查看,在停车过程中观察更为全面。此外,在路口转弯时屏幕画面也会自动切换至前轮盲区位置。车道保持辅助以及车道偏离预警功能表现也很灵敏,当车辆发生偏移时,系统会自动发出声响并且还会自动修正。行驶中当前车刹车时或有车辆并线时,主动刹车系统会主动介入,帮助车辆减速。

  总结:通过一天的试驾,欧拉好猫比较柔和的驾驶氛围给小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时得益于小巧的车身,在城市中游走非常便利。此外,欧拉好猫可爱呆萌的外观不仅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同时对于那些小姐姐们来说更是有着十足的吸引力。在内部,该车简洁复古的样式也令其在众多小型车中独树一帜。作为电动车硬性标准,401km的续航能力基本可以满足日常出行代步和通勤需求,外加合适的售价和丰富的配置,令其具有较高的性价比。如果你是一位追求个性、追求车辆性价比的消费者,那么这台欧拉好猫就很合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