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小姐姐们的最爱 试驾2022款保时捷Macan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12-12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贾冀鸥

  内饰:优先级最高的是“好看”二字

  坐进车内,一切都还是熟悉的样子,虽然我并没有保时捷,但是对于眼前的内饰设计却依然不会感到丝毫陌生,完全就是“理所应当”的精致与漂亮。炮筒式仪表简约大气,非常符合整车的运动定位,仪表右侧还配有一块4.8英寸圆形液晶屏,能够显示丰富的内容信息。将设计感与实用性完美融合,相较于全液晶仪表更具视觉层次感,反正我个人是非常中意保时捷Macan的这组仪表。中控台区域并没有太多设计和修饰,不过时钟的加入确实非常“对味儿”,绝对算是点睛之笔。毕竟能够在车内单独配一块表,总是会让人觉得很有高级感。

  中控台内嵌有一块10.9英寸显示屏,反应速度以及交互流畅性都相当不错。屏幕左侧设计有快捷栏,包括Home键、车辆设置以及应用等,都可以在这里快速开启相应界面。不过,这套系统的UI设计非常一般,另外操作逻辑也不算简单易用,需要一定的时间适应。

  多媒体部分,试驾的这台保时捷Macan可玩性确实不高,功能也相对单一。不过还是那句话,只要购车预算充裕,官方提供的选装内容还是非常丰富的,按照喜好增加就是了。例如车内的这套BOSE音响就是通过选装得到的,实测效果完全可以满足绝大部分用户的需求,如果仍不尽兴,那么还可以升级为柏林之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