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小姐姐们的最爱 试驾2022款保时捷Macan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12-12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贾冀鸥

  如果要评选“小姐姐们最喜爱的汽车”,那么我一定会将手中的选票投给保时捷Macan。毫无疑问,绝大部分女性消费者对于汽车的敏感度都是要低于男性同胞们的,因此品牌影响力就会成为左右她们选车的核心因素。少有女孩会不喜欢古驰、香奈儿、LV,而在汽车领域,也少有小姐姐会不钟情于保时捷。作为保时捷品牌旗下售价相对“亲民”的SUV产品,Macan凭借着超高颜值以及个性化定制服务,一经上市便成功俘获了众多年轻小姐姐们的芳心。

  外观:过目不忘的帅气面庞

  如今,越来越多的汽车品牌都开始拥有属于自己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这也是发展成熟的标志。不过在我看来,这个所谓的“家族式设计”其实也分为三六九等,只有具备如下几个特质才能堪称优秀,这便是辨识度、适应性、传承感。毫无疑问,眼前的这台保时捷Macan绝对是个积极且正面的例子,不仅一看就知道是保时捷出品,而且这套家族式设计风格无论是在旗下跑车还是SUV车型上,匹配度和适应性都很高,并不会让人感觉突兀。至于传承感,对于保时捷品牌来说,这就更是无需多言了。

  外观方面,Macan基本延续了保时捷家族式设计风格,非常有“小号卡宴”的感觉。受限于车身尺寸,虽然整体气场略微弱了一些,但是精致感却得到了显著提升,时尚前卫,与小姐姐们的气质非常相符。细节部分,包括前/后包围以及双边共四出的圆形排气等元素,均营造出很强的运动感。至于车身颜色、轮圈样式以及其它配件,保时捷都为消费者提供了丰富的选装机会,完全可以根据自身喜好进行定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