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个性座驾 试驾长安CS55PLUS风暴灰限量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11-16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以色事他人,能得几时好?如果这句话是用来说人,那么毫无疑问,肯定是贬义,但若是用来形容一辆汽车,那可就不一定了。长安第二代CS55PLUS风暴灰限量版车型在外观及内饰设计方面加入了很多橙色元素,颇具时尚感,尽情彰显个性与前卫气质。此外,长安汽车还基于新车发布了艺术家联名数字藏品,不仅具有观赏和收藏价值,而且还进一步体现了“新轻年智趣伙伴”在未来城市中的超凡姿态。这样一款专为当下年轻人量身打造的个性座驾,屏幕前的你有想要了解它的欲望么?

  外观:点缀得恰到好处

  外观方面,长安CS55PLUS风暴灰限量版车型基本延续了现款普通版车型的整体设计风格,只是针对细节部分略有调整。全新的暴风灰哑光漆面个性独特,并且在前包围、侧裙以及前翼子板等处,还增加了专属的橙色装饰,极具辨识度。车身尺寸表现中规中矩,作为一款紧凑型SUV,虽然2656mm的轴距参数着实难言出色,但是满足一般家用应该也不会有太大压力。

  细节部分,前脸硕大的中网隐约有那么点儿长安UNI-T的味道,不过细细品味却又不太一样。其在顶部加入了“镀膜”工艺,配有一条透明的覆盖件,而下方则是大面积的渐进式点缀,品质感十足。全新设计的双五辐式轮圈同样采用双色涂装,对比反差十分强烈,而亮眼的橙色辐条也显得颇为独特。车尾造型与普通版车型区别不大,尾灯组内部经过重新设计,细窄的矩形LED灯带辨识度很高,视觉效果也十分犀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