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个性座驾 试驾长安CS55PLUS风暴灰限量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11-16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自动空调可以通过触控屏或位于中控台下方的物理按键进行操作,空调界面功能显示较为清晰直观,使用十分便利。配置方面,长安CS55PLUS风暴灰限量版车型除自动空调外,还配有后座出风口、车载空气净化器、车内PM2.5过滤装置以及负离子发生器。对于如此价位的一台紧凑型SUV来说,这样的硬件配置确实已经足够令人满意。

  风暴灰限量版车型换装了全新设计的运动座椅,一体式头枕、仿皮材质搭配亮橙色材料以及缝线点缀,视觉效果非常战斗。不过,这套座椅的实际乘坐舒适性还算不错,而且承托性也比较好,并没有看起来那么“运动”。可开启全景天窗能够为车内带来通透的视野,相比于封闭式天幕,其还具备了通风换气的功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